晴時多雲

冬奧》嘆紀念品店「沒啥好買」惹怒小粉紅 韓將IG遭洗版關留言

2022/02/21 12:07

南韓名將李俊瑞17日與隊友金東旭一起去逛冬奧紀念品商店。(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賽事判決爭議不斷,也令中韓兩國關係惡化,昨冬奧終於落幕,不過拿下男子5000公尺接力滑冰銀牌的南韓名將李俊瑞,日前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直播稱冬奧紀念商店「沒什麼好買」,又再度引發中國小粉紅爆氣,跑去他的IG洗版辱罵,逼得他只能先將社群媒體的留言功能關閉。

南韓名將李俊瑞17日與隊友金東旭一起去逛冬奧紀念品商店,並在自己IG上進行直播,雖然紀念品店擺滿了包包、圍巾、雨傘和徽章等多樣週邊,但看了一圈之後,李俊瑞忍不住抱怨「我雖然來了,但真的沒有看到什麼東西是可以買的。」

李俊瑞先拿起了一把藍色的雨傘,但打開傘面後覺得實在太像「公務員傘」,而紀念徽章小小一個要價4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5元)、將近1萬韓元也實在太貴了,看到競速滑冰項目的徽章時,李俊瑞也表示「這個設計得實在有點奇怪,應該要再酷一點」,最後他看到印著選手照片的帽踢更忍不住吐槽「到底誰會買這個?我永遠也不會想把它穿出去。」

李俊瑞認為冬奧週邊商品設計有待加強。(圖片取自網路)

不過之後李俊瑞也提到,自己最想買的就是冬奧吉祥物「冰墩墩」的娃娃,不過超高人氣的冰墩墩早早就售罄,所以最後他只能「空手而歸」。

然而李俊瑞的評價雖然引發南韓網友共鳴,紛紛表示「應該要做一些更值得購買、收藏的東西吧」、「中國的審美意識好像不太好」、「是我也買不下去」、「除了冰墩墩還有什麼直得買的嗎」,不過此舉又引發中國媒體和網友不滿,認為李俊瑞是故意用這種方式來挑釁中國人,瘋湧到他的IG留言謾罵、人身攻擊,李俊瑞目前已關閉了Instagram留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