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說好不打臉! 密西根主帥誇張行為竟賞對手教練巴掌

2022/02/21 13:10

霍華德不滿對手確定贏球還喊暫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今天爆發衝突,兩大傳統強權密西根大學和威斯康辛大學正面交鋒,密西根總教練霍華德(Juwan Howard)因不滿對手大幅領先還喊暫停,賽後握手與對方主帥Greg Gard理論,甚至賞對手助教巴掌,險些上演全武行。

兩隊上半場戰況膠著,不過威斯康辛下半場把握機會擴大領先差距,倒數48秒已手握將近20分領先,這時球隊先喊了一個暫停將主力全數換下,不過密西根大學仍未放棄比賽,不斷全場壓迫對手,逼得威斯康辛在比賽剩下15秒再度喊出一次暫停。

不過這個暫停引起霍華德不滿,並認為對方這個行為是多餘的,賽後氣得不想理會對方主帥握手致意,衍生出後續衝突,「我不喜歡那個暫停,尤其是在大幅領先的時候,我認為這樣對我們的球員並不公平。」霍華德賽後說道。

威斯康辛主帥Greg Gard賽後表示:「很顯然的,他(霍華德)不喜歡我叫那次暫停。」威斯康辛大學賽後也向聯盟嚴正抗議,並希望立即展開調查,霍華德預計將受到多場禁賽處分。密西根官方也發布聲明向對手道歉,並為教練「不容接受的行為」致上最深歉意,願意接受等待聯盟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