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花滑》俄美少女銀牌痛哭 俄羅斯傳奇女將狠批:她哪裡可憐了?

2022/02/21 15:36

俄羅斯17歲少女特魯索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花式滑冰女子個人賽,俄羅斯17歲少女特魯索娃(Alexandra Trusova)未能拿下金牌「銀」恨,崩潰大哭模樣令人心疼,但俄羅斯花式滑冰傳奇女將羅德妮娜(Irina Rodnina)卻無情表示:「她哪裡可憐了?」

天賦滿滿的特魯索娃,日前長曲項目,演繹高難度的5個四周跳搏得滿堂彩,可惜最終還是與金牌擦身而過,讓她當場痛哭「大家都有金牌!只有我沒有!」,還表示「我再也不會到冰上了」、「我討厭這項運動」,更一度拒絕出席頒獎典禮,引起外界熱議。

對於特魯索娃情緒失控,外界各有看法,今日根據外媒《Sport 24》、日媒《THE DIGEST》報導,現年72歲,生涯在世錦賽、歐錦賽各擁有10面金牌,冬季奧運拿下3金,被譽為「雙人滑女王」的俄羅斯傳奇女將羅德妮娜也對此事侃侃而談。

俄羅斯花式滑冰傳奇女將羅德妮娜(右)。(資料照,法新社)

羅德妮娜表示:「特魯索娃賽後的行為,真的不可取,那種不禮貌的態度,教練是不會接受的,參加了奧運等級的比賽,卻拿不到獎牌,會產生一種怨恨的心情,我完全明白這一點,但作為運動員,不懂得自我調節是不行的。」

羅德妮娜直呼:「為什麼你覺得特魯索娃很可憐?為什麼她很可憐?我不同意,因為比賽是經過公平競爭的,不管她四周跳有多好,她沒能獲得金牌,我相信一切都是公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