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了出身棒球世家的未婚妻 胡智為開心找到抒壓窗口

2022/02/21 15:07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上月初求婚成功,28歲的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如今多了未婚妻艾璐(本名李亞璇)相伴,表示現在心定下來後,可以更專注在球場上,也很開心自己和另一半有很多共同話題,「不開心和開心的事都可以分享,讓我有一個窗口可以聊天。」

胡智為在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獲獅隊第一指名,並簽下合約總值超過2千萬的2.5年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60萬,是陣中最高薪投手。除了領高薪,胡智為在今年初也主動分享求婚成功的喜訊,並預訂在球季結束後舉行結婚典禮。

另一半來自棒球世家,胡智為說:「她的哥哥、爸爸都打棒球,媽媽又是女壘國手,她知道很多棒球相關的事,也會跟我分享,我覺得很棒,我們的共通話題非常多,無話不談。」他認為在球場可以跟教練講技術層面的事,回到家可以和未婚妻分享心理層面的問題,「幫助我抒壓」。

今年也是胡智為加盟獅隊的第一個完整春訓和球季,他對於是否爭取開幕戰先發,則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順其自然吧,這是教練團的決定,我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