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遭爆在布雷迪退休前鬧不合 海盜主帥:根本鬼扯

2022/02/21 20:50

海盜主帥亞瑞安斯(右)與布雷迪(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日前在個人社群上宣布引退,震撼體壇,他也向各方致謝,包括坦帕灣海盜隊友、球團,以及主帥亞瑞安斯(Bruce Arians)。不過日前卻有消息指出,布雷迪似乎在退休前,就與自家主帥關係破裂。

前NFL進攻哨鋒、現任電台主持人的Rich Ohrnberger於推特上爆料,布雷迪與主帥亞瑞安斯的關係早在其退休前降至冰點。至於布雷迪真正退休的原因,也並非兩人在進攻戰術上無法達成共識,而是關係早已變質。

Ohrnberger還透露,商討戰術通常是進攻組指導員Byron Leftwich與布雷迪的任務。然而某日早晨,正在進行阿基里斯腱復健的亞瑞安斯,隨後竟逕自拿起紅筆,並做了Leftwich與布雷迪該做的工作,這也讓兩人感到不被尊重,成為整起事件的導火線。

布雷迪從海盜退役後,外界多方猜測他有機會宣布復出,並加盟位於家鄉舊金山的49人。對此,亞瑞安斯接受《坦帕灣時報》訪問表示,他認為這類消息每天都有不同版本,因此他並不在意;倒是他與布雷迪鬧不合此事,亞瑞安斯怒回:「這根本在鬼扯,氣死我了。我相信Byron也能證實此事(並非真實)。」

亞瑞安斯也為自己澄清,「首先,我才不會在早上復健。我會檢視比賽戰術,備註一些事項,但我從來不隨意,也不需要刪減任何註記,他們(Leftwich與布雷迪)做得太好了。我們合作無間,這是我待過最棒的團隊。」

儘管事後Ohrnberger仍在推特陸續發文,表示他掌握的消息為千真萬確的。不過他先前也曾爆料堪薩斯酋長明星四分衛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要求未婚妻與弟弟不要到現場看他比賽,結果被證實為謠傳,迫使Ohrnberger刪文道歉。因此整起事件的真實性為何,終究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