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經紀公司提單年約 陳俊秀「薪」事即將完成

2022/02/21 18:10

陳俊秀。(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去年拿下打擊王,上壘率也是聯盟之最,今年季前和林泓育、朱育賢3個主力同時都要談合約,備受矚目。相較林泓育和朱育賢已完成談薪,陳俊秀合約未定,但已經接近達成共識,領隊浦韋青透露,可能朝單年約方向進行。

浦韋青說,陳俊秀合約尚有細節還要討論,所以還沒完全定案,球員方提出單年約的考量,球隊也予以尊重。

陳俊秀自國立體大畢業,按中職規章,年資滿8年即可申請自由球員資格,今年球季結束後預計將可首度提出FA。陳俊秀所屬經紀公司悍創代表陳德倫表示,確實有考量陳俊秀目前年資狀況,因此曾向球團提出一年約的想法,但雙方仍在議約中,無論最終是否簽單年約,或年底是否提出FA申請,都還要視狀況而定。

陳俊秀去年月領80萬,在各項成績平穩的狀況下,今年加薪幅度可期。以今年底上路的中職FA新規,陳俊秀在幾乎底定排在球隊前12名的情況下,屆時若提FA,補償辦法不變。

陳俊秀和朱育賢。(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