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灌籃大賽更好看! 灰熊少主飛扣秀讓網友熱血沸騰(影音)

2022/02/21 1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全明星賽今天正式告一段落,詹姆斯隊在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16顆三分球,狂轟50分帶領下以163:160擊敗杜蘭特隊,比賽中灰熊莫蘭特(Ja Morant)的灌籃秀更讓網友熱議,直言他該去參加灌籃大賽。

2019年選秀加入聯盟的榜眼莫蘭特,生涯第三個球季就入選明星賽,擁有勁爆體能的他時常在比賽中上演驚人暴扣美技,今天也在明星賽中與約基奇(Nicola Jokic)、T.楊恩(Trae Young)兩人合力上演一次驚人的背後空中接力飛扣,以及一次360度空中接力爆扣,讓社群網路陷入瘋狂。

莫蘭特背後空中接力灌籃。(USA TODAY Sports)

許多網友直言,莫蘭特的飛扣比起今年的灌籃大賽還要好看,希望他能夠參加明年度的灌籃大賽,他在被問到是否願意參加灌籃大賽時則回答:「10呎的籃框可能不夠高。」。

本屆灌籃大賽因為首輪的成功率極低(28%),且沒有任何一個50分滿分的灌籃,整個比賽過程拖沓且幾無亮點,被球評貝利斯(Skip Bayless)認為是史上最爛的灌籃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