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 芬蘭選手曝賽後陰莖凍傷

2022/02/21 20:12

林德霍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冬季奧運剛結束,今日有媒體報導透露一名24歲芬蘭越野滑雪運動員林德霍姆(Remi Lindholm)在比賽中陰莖被凍傷,直呼這是他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19日位於張家口賽區舉辦的50公里越野滑雪競賽,由於氣候不佳導致比賽時間延後,主辦單位也將原定的50公里改為20公里,只不過由於在比賽中的衣著相當單薄,讓林德霍姆的身體無法承受酷寒的天氣,因此他的下體在比賽結束後直接凍傷。

林德霍姆向芬蘭媒體透露:「你們可以猜猜看我身體的那個部分在比賽結束後有點凍僵?這是我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之一,這就單純地只是在戰鬥而已。」

奮力完賽的林德霍姆以1小時16分鐘奪下第28名,並使用熱敷袋來「解凍」他的陰莖:「當身體開始暖和起來,那個疼痛真的令人難以忍受。」不過林德霍姆透露,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陰莖凍傷,他先前就曾在芬蘭當地的比賽遭受相同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