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期盼4月1日開幕戰如期開打 勞資雙方本週起每天開會

2022/02/22 10:56

大聯盟至今未能解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因為遲遲無法就新版勞資協議獲得共識,自去年12月初持續封館至今,勞資雙方今舉辦第7次協商,並於本週起每天開會,希望4月1日的開幕戰能如期舉行,但雙方在新版勞資協議仍有很大的分歧。

由於勞資雙方在去年舊版大聯盟勞資協議失效前並未達成共識,自12月2日大聯盟宣告封館至今已進入第82天,為了4月1日開幕戰能如期開打,勞資雙方本週將每天開會進行協商,今天進行了5小時的討論,但仍未見重大進展。

據《ESPN》報導指出,聯盟對於薪資仲裁球員的獎金池額度有所提高,從1500萬美元升至2000萬美元,並提供給30名球員,但球員工會也只把原先的1.5億美元下修至1億美元,分給150名球員,雙方對此仍有十分大的歧見。

針對競爭平衡稅、最低工資和收入分配也沒有任何進度,聯盟還提議原先樂透抽籤決定的選秀權從3個增加到4個,而球員工會則要求8個。

大聯盟日前宣布,今年春訓熱身賽延後1週,最快要到3月5日才可能展開,官方希望4月1日的開幕戰能如期舉辦,勢必要在2月底就談妥新版勞資協議,若是雙方仍未能達成協議,今年球季將會延後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