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批NBA明星賽無對抗性 雙城三壘手:只有大聯盟認真打

2022/02/22 11:24

明星三壘手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甫落幕,大聯盟雙城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就在個人社群提出自己對「明星賽」定義的想法,指出太過放鬆一事,並表示大聯盟球員是唯一在明星賽認真的運動員。

「明星賽」即是將該聯盟最佳的球員聚集在一起的盛會,不過唐納森在NBA明星賽期間發文批評質疑對抗性及「只攻不守」的風氣,並指只有大聯盟的明星賽認真比賽、帶來明星級的內容,他寫道:「棒球是體育界唯一純正的明星賽,有人狂飆100英里(約161公里)速球,你不能輕易放鬆。」

唐納森甚至直言,除曲棍球之外的所有其他運動都應該停止明星賽,表示「看起來真的很尷尬。」儘管對NBA明星賽感到失望、發文引起眾多回覆,不過唐納森強調自己並非有意針對、也喜歡NBA,並且讚賞柯瑞(Stephen Curry)16顆三分彈的超狂表現,但認為缺乏防守、缺少努力使得比賽難看。

2003至2016年大聯盟明星賽的勝負將會影響世界大賽的主場優勢。唐納森於2014至16年連三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