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率先出關 26日赴中信園區「自主練習」

2022/02/22 13:43

中信兄弟春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三名洋投德保拉、泰迪和象魔力本週將陸續解除14天居家檢疫,其中德保拉在24日率先出關,將於26日赴屏東中信園區依照自主健康管理規範,「自主練習」7天。

兄弟三洋投在2月上旬抵台後,除了德保拉後天解除居家檢疫,泰迪和象魔力也在25日解除,隨後將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7天。但洋砲福來喜預訂本週才會抵台,由於4名洋將目前的調整狀況都還不確定,「助總」林威助現階段也很難評估開季是啟動3洋投,還是2投1野。

由於兄弟25日休假,因此德保拉會在26日向中信園區報到,屆時球團會將他的訓練和用餐都和團隊分開,期間他也會隨時配戴口罩。至於泰迪和象魔力,球團則會另行替他們安排訓練中心。

中職訂4月2日舉行開幕戰,兄弟身為去年的冠軍隊伍,首戰最理想的人選當然是王牌德保拉。助總表示會讓德保拉在開季前去調整狀況,等到有辦法確認他的狀況後,才會評估他能否扛下首戰先發。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李惠洲攝)

兄弟投手教練艾迪頓。(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