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數度延賽後 平鎮週四強碰穀保

2022/02/22 13:54

連日全台大雨,嚴重影響木棒聯賽第3階段賽程,平鎮高中週四強碰穀保家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連日全台大雨,嚴重影響木棒聯賽第3階段賽程,數日以來,台中台體大棒球場、舊正棒球場,都因天雨而無法開打,原本20日就有的賽程一延再延,連續延賽3天後,目前確定周四起,兩組賽程將同日進行。

台體大球場原本進行的循環賽,只進行1天就在20日遇到延賽,原訂今天開打的重頭戲,是平鎮高中和穀保家商兩大強權提前於循環賽首戰遭遇,但也因雨無法進行。

目前最新版本賽程,24日起才開戰,首戰平鎮和穀保之戰提前於8點進行、11點另一組普門中學和南英商工、14點再由壽山高中和美和高中交手,壽山、美和都跟平鎮與穀保同組,首日兩隊遭遇就是關鍵戰。

平鎮高中目前在木棒聯賽取得跨季44連勝佳績,循環賽採4取3,若無意外,平鎮和穀保家商攜手晉級機率高,但連勝紀錄勢必在首戰就面對大挑戰。

24日新版賽程:

台體大:
0800 穀保家商vs平鎮高中
1100 普門中學vs南英商工
1400 壽山高中vs美和高中

舊正:
0800 大理高中vs大溪高中
1100 北科附工vs善化高中
1400 高苑工商vs玉里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