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黃郁婷屢生爭議 趙天麟批:荒腔走板該做出決斷

2022/02/22 14:20

趙天麟今天批冬奧選手黃郁婷發言荒腔走板、恣意妄為。(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灣北京冬奧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中國隊服裝及「在主場比賽」等爭議發言,引發撻伐,府院都表達進行調查及懲處,對此,立委、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批評,她的發言荒腔走板,不只是單純或受迫發言,而是恣意妄為,他個人支持行政院決定。

黃郁婷穿中國隊服練習,受訪又說出「像在主場比賽一樣」,引起國人譁然,而在比賽結束後,她在社群網站的發言,招致行政院調查及懲處,甚至連總統府都支持行政院做法。

趙天麟今天受訪時表示,在中國強大的威脅利誘之下,對許多的藝人跟運動選手承受很大的壓力,這個部分可以理解跟體會,但黃郁婷從服裝交換引起極大的一個爭議之後,那後續整個冬奧期間,不管是在他的微博、臉書上的各種發言荒腔走板,已經不是一個單純、只是受迫的發言,而是一種恣意妄為,不斷傷害國家形象,所以,行政院所做出這樣的一個決定,他個人表示支持。

他強調,這已經不是一個不經意的,只是選手之間的一個交換,當時如果在這裡止血,或許還可以有理解的空間,但是後續不斷的加碼演出,而且那樣的演出都嚴重傷害國人的感情,因此確實必須要做出一些決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