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NBA狀元」班奈特被地震嚇傻 打電話向辛巴求援

2022/02/22 14:36

班奈特。(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壇首位NBA選秀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昨日結束隔離,結果他來到台灣竟然被地震嚇傻了!

頂著首位NBA選秀狀元的光環來到台灣,消息一出震驚台灣籃壇,沒想到班奈特還沒在籃球場上震驚全台,反倒是從沒遇過地震的他,先在台灣的防疫旅館內被地震給震驚到。

班奈特表示,當時發現床在搖,他誤以為有人推他的床,讓他有點緊張和害怕,後來才意識到這就是所謂的地震。

遇到地震後,班奈特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他的加拿大好友,目前效力新竹攻城獅中鋒辛巴。班奈特表示,辛巴告訴他別緊張,這是台灣常有的事,他才放下心來。

班奈特除了有了地震初體驗,也希望未來可以品嚐台灣美食,當然最重要是打出自己的身手,為鋼鐵人爭取佳績及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