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替補守二壘化解滿壘危機 練習賽打擊獲1保送

2022/02/22 15:41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本季首場對外熱身賽對戰軟銀,吳念庭今天替補出賽守二壘,2打席選到1次保送,西武獅終場以2:4輸球。

吳念庭是在第6局接替守二壘,6局下滿壘攔下川瀨晃的二壘滾地球,順利化解失分危機,一上來就有打擊機會,7局上面對軟銀左投田浦文丸,對決5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山川穗高敲出左外野2分砲,練習賽首轟出爐,助隊追到2:2平手。

軟銀7局下靠著牧原大成的中外野三壘安打超前,8局下再添1分保險分,吳念庭第2打席面對津森宥紀,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此役2打席獲得1次保送,練習賽首安還要再等等。

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主投3局被敲2安無失分,四壞球保送和三振各3次,而軟銀田中正義先發2局無安打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上林誠知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另有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