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冠軍戒準備中 智勝、丘哥都會有

2022/02/22 15:02

林智勝、丘昌榮都能領到冠軍戒。(本報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去年奪下隊史第8冠,球團在月初已幫教練、球員丈量冠軍戒的尺寸,目前委託廠商製作中。另包括已轉隊味全龍的林智勝,以及轉效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和首席教練的丘昌榮、黃泰龍,都會領到冠軍戒。

中信兄弟去年在台灣大賽4連戰橫掃統一獅,拿下自2010年以來的首冠,也是中信金接手兄弟後的第1冠,意義非凡。

目前球團已委託廠商進行冠軍戒製作,雖然明確的發放標準尚未決定,但至少去年有進入台灣大賽28人名單的球員都拿得到,因此包括去年季後未放入60人保留名單、成功轉隊味全龍的林智勝,也會收到冠軍戒。

去年也是兄弟冠軍教練團成員的丘昌榮,儘管未參加封王遊行,但兄弟仍會幫他製作冠軍戒,只是目前球團仍在研議如何將戒指送到「丘哥」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