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花滑》頒給瓦莉娃巨大泰迪熊娃娃 外媒:俄羅斯對禁藥零反省

2022/02/22 16:47

俄國冰協歡迎花滑選手瓦莉娃(左起)、特魯索娃、謝爾巴科娃回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在北京冬奧花滑團體賽拿下金牌,不過這面金牌卻因為陣中美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違反禁藥規則而蒙上陰影,國際奧委會(IOC)決定暫不舉行獎牌授予儀式、銀牌的美國隊沒能在奧運結束時把獎牌帶回家,還大呼不公平。對此,俄羅斯花滑協會今天則在莫斯科自行為團體賽隊員舉行頒獎儀式。

根據俄媒《SPORTS EXPRESS》報導,俄冰協執行秘書亞歷山大‧科根表示:「記著,北京沒有團體賽選手的莊嚴頒獎儀式。我認為所有在北京參加的滑冰選手都值得最高的讚賞。他們表現得非常出色。」但是此舉卻讓韓媒《OSEN》認為:「俄羅斯對禁藥事件零反省。」

15歲的瓦莉娃在頒獎儀式上獲俄國冰協贈送一隻白色的巨大泰迪熊娃娃,她在頒獎儀式上嶄露笑顏。

瓦莉娃昨晚也在IG發文,用中文、日文、英文都寫下「謝謝」,表達對世界各地粉絲的感謝,她還寫到:「我會為了相信我的人繼續滑冰。」

瓦莉娃獲俄冰協贈白色巨大泰迪熊娃娃。(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