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國手李玟儀、何秉睿下午抵台 黃郁婷待美國備戰

2022/02/22 17:44

李玟儀。(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北京冬季奧運落幕,台灣代表團今下午已搭機返台,高山滑雪好手何秉睿、19歲女將李玟儀都順利通過採檢入境,並前往防疫旅館接受隔離;至於引發風波的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則於本月19日經東京轉機赴美國鹽湖城訓練基地,持續為世界盃賽事備戰,並未隨團回國。

北京冬奧台灣代表隊共4名選手參賽,其中雪橇女將林欣蓉早已結束賽程提前回國,至於日前摔倒仍堅持完賽的李玟儀,不但展現「奧運精神」獲得外媒盛讚,也在2月20日閉幕式擔任我國掌旗官,她與隊友何秉睿及團本部隊職員,一行8人搭乘日航班機,週二下午安抵桃園國際機場。代表團透過中華奧會安排,下機後進行深喉唾液採檢,再返回環宇商務中心通關入境。

至於連續第2屆冬奧參賽的黃郁婷,則因屢傳不當言行爭議,體育署將召開專案會議審議,懲處包括經費補助減發或者停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