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年後大熄火!「微笑射手」簡祐哲:虎頭蛇尾

2022/02/22 17:49

簡祐哲。(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新北國王「微笑射手」簡祐哲開季表現火燙,但農曆春節後卻判若兩人,他也自嘲:「真的是虎頭蛇尾欸!」

簡祐哲過去3年待在SBL台啤少有發揮機會,本季轉戰加入P. LEAGUE+國王隊,季初打得有聲有色,找回射手本色,有兩戰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曾連3戰飆破15分,成為球隊重要的火藥砲彈庫,也打出角逐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的行情。

不過,新北國王在年後的3場比賽,簡祐哲手感冰冷,頭兩戰在外線6投0中,沒有分數進帳,直到上週日對高雄鋼鐵人才開張,全場5投2中拿7分。

新北國王與台灣奧迪舉行結盟記者會,共5名球員出席,左起湯瑪士、楊敬敏,右一李愷諺、簡祐哲、Q.戴維斯。(台灣奧迪提供)

簡祐哲也知道自己表現落差很大,他認為剛加入時其實比較放得開,且比較不會成為針對的對象,但隨著賽季進行,各隊情蒐到位,出手也變得不太容易,「剛好這兩週沒比賽,可以趕快調整,找回感覺。」

簡祐哲透露,打不好情緒多少有受影響,但國王教練萊恩今天練習時也有找他聊天,「他跟我說練習打那麼好,還可以灌籃,比賽時怎麼不灌,我跟他說,等我找回狀態,一定會扣給他看。」

新北國王與台灣奧迪舉行結盟記者會,共5名球員出席。(台灣奧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