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不打疫苗無法參賽 穆雷:對網球不是好事

2022/02/22 21:30

穆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與現任球王好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在杜拜男網賽齊聚一堂,針對喬科維奇的疫苗問題,穆雷認為,喬帥正在經歷不接種疫苗造成的後果。

穆雷今日對上澳洲年輕對手歐康奈爾(Christopher O’Connell)驚險拿下首勝,喬科維奇也以直落二擊敗義大利新星穆塞蒂(Lorenzo Musetti),兩人相繼開胡,賽後,穆雷被問及喬帥的疫苗狀況,他答道:「我認為如果他接種疫苗,顯然很多事情對他來說會容易得多。但我也不想看到他陷入在澳洲那時的困境,因為他是我尊敬的人,我從小就認識他了。」

穆雷繼續說道:「他所做的決定是有後果的,他顯然不得不接受這一點。但我認為,如果最好的球員不能參加大型賽事,這對網球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喬科維奇也在今日賽後表示,他不覺得自己能夠參加下個月的印地安泉大師賽,並在之前的採訪中表示自己準備錯過比賽,他說:「我堅持身體自主的原則比任何頭銜或其他東西都還重要,我理解這個決定的後果,我知道我一天沒有接種疫苗,就無法參加許多比賽,這就是我願意付出的代價。」

喬帥補充:「我從不反對接種疫苗,我知道,全球都在努力應付病毒,並希望盡快結束,而疫苗接種可能是目前最佳的方式……我完全尊重這一點。但同時,我也一直代表並支持身體自主權。」

喬科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