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BOSS太狂! 竟要生涯784場出賽全後援的神獸先發

2022/02/23 09:51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宮西尚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又有新的奇妙想法,他將在今天的練習賽當中,讓現役最多784場出賽,且未曾先發過的中繼神獸宮西尚生擔任先發投手,可惜今日練習賽因為下雨導致中止。

36歲的宮西尚生是火腿陣中的代表性中繼投手,他生涯在季賽共累積784場登板,每一場都是後援出賽,目前是現役最多登板紀錄的保持人。宮西生涯662.1局的投球飆出608次三振,拿下373次中繼成功,去年球季他出賽50場,防禦率3.65,拿下15次中繼成功。

宮西尚生預計會擔任開局投手的角色,投手教練武田勝表示,「因為是BigBoss,所以他向宮西表示要在任何位置都能夠適應。」同時日媒也認為,今天的先發有可能會是宮西尚生例行賽先發的「預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