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開季身材走鐘 獨行俠老闆:他有點自卑

2022/02/23 12:10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擁有帥氣臉龐,風靡無數少女,但開季卻身材走鐘。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坦言,當時東契奇有點自卑,不喜歡有人討論他的體重,不過如今已經瘦身有成。

東契奇休季期間雖然依舊維持訓練,但身材仍是走鐘,他也坦言自己在東京奧運之後吃東西沒有節制,有點放鬆太多了,才會導致開季看起來變得臃腫,而他為了恢復身材,做了更多的有氧和重量訓練,飲食上也吃得十分健康,這讓他瘦了7公斤以上,體重已經接近他剛進聯盟的時候。

對於東契奇的身材被外界關注,獨行俠老闆庫班表示,東契奇有點自卑,他不喜歡因為這件事或是其他問題而被討論,這是需要一定程度的自律,「這是許多頂尖球員會面臨的階段,當你成為最好的球員時,能夠享受所有的讚賞,不過有些事情就是無法預期,你就會去重新審視自己。」

東契奇近10場表現火燙,場均繳出35.4分、10.3籃板和9.8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庫班相信東契奇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如果他想成為更好的球員,有些事情就要有所控制,一旦他掌握住了,將無人可以阻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