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小將本季打出大驚奇 美媒估可獲4年22億合約

2022/02/23 14:42

波爾本季打出大驚奇,有機會挑戰年度最佳第6人的殊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去年季末破繭而出,今年開季一度頂上先發得分後衛的位置,打出生涯代表作,雖然在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回歸後成為替補,但他的好表現獲得勇士青睞。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報導指出,勇士有意與波爾簽下複數年合約。

22歲的波爾在2019年選秀會以首輪第28順位被勇士挑走,同時也是勇士積極培養的小將,生涯第3年就熬出頭,本季出賽53場,其中有35場是先發,場均16.4分、3.5助攻和3.1籃板,全是生涯新高紀錄,得分排行榜名列全隊第4,有機會挑戰年度最佳第6人的殊榮。

波爾明年合約即將到期,他將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明年也有可能成為自由身,所以勇士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與波爾完成續約,由於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的合約所占金額太高,3人本季年薪合計達1.27億美元,勇士可能無法開出鉅約,據《雅虎體育》記者K.史密斯(Keith Smith)預估,波爾應該可以拿到4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左右的合約。

若是能在明年之前與波爾完成續約的話,勇士就可以專心與A.威金斯談約,若是以頂薪合約留人的話,2023-2024賽季的年薪有望在3700萬美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