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尋求3連霸!台啤網羅曾來台打瓊斯盃的禁區悍將

2022/02/23 12:29

2018年曾來台打瓊斯盃的波斯特加盟台啤。(台啤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台啤原本兩位洋將多拉摩爾(Doral Moore Jr.)、蓋樂威(RamonGalloway)都轉戰T1聯盟台啤英熊,因此球團日前重新找回第17季SBL最佳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今日宣布再補2018年曾來台打瓊斯盃的波斯特(Keanau Post)。

29歲波斯特對台灣不陌生,於2018年代表加拿大來台打瓊斯盃,並助加拿大奪冠。波斯特擁有210公分,上季在巴林超級聯賽,平均18.5分、18.9籃板、3.3阻攻,屬於單打腳步功夫紮實、並有極高團隊意識的球員。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波斯特是一位有經驗且擁有禁區破壞力的球員,我們期待在未來的賽場中能藉由他的經驗在禁區攻防兩端都能展現主宰力,同時也期待他與巴克利內外搭配,帶動全隊攻守的節奏,進而達到團隊籃球的團隊作戰方針。」台啤將於3月5日下午3點於輔仁大學體育館對戰裕隆納智捷,這也是SBL下半季重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