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吉奇爭奪戰落敗 衛冕軍預計簽下第二位籃網棄將

2022/02/23 13:37

卡特(左)預計將會加盟公鹿。(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公鹿為補強後場深度,預計會在讓渡期結束後,簽下前籃網後衛卡特(Jevon Carter)。

籃網在昨天簽下公鹿也相當想要的35歲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而籃網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將卡特裁掉,讓他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卡特的經紀人在今天告訴《ESPN》,公鹿會待讓渡期結束後將卡特給簽下。

先前公鹿在交易中送走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結果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又因為右手骨折接受手術,歸期未定,使得公鹿的後場深度瞬間蒸發,讓他們不得不選擇簽人補強。

若卡特確定加盟公鹿,他將成為自班貝瑞(DeAndre Bembry)後,第二位在本季被籃網放棄後加盟公鹿的球員。

26歲的卡特在被灰熊選中後渡過新秀球季,第二個球季改披太陽戰袍,在效力兩個球季後於本季加盟籃網,出賽46場,平均12.0分鐘可拿下3.6分、1.5籃板與1.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