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26日起紅白對抗 「泓總」、「秀總」出任教頭

2022/02/23 13:38

樂天對抗賽兩隊總教練將由林泓育、陳俊秀擔任。(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022 Rakuten Monkeys自辦熱身賽,預計在2/26及2/27於嘉義縣棒球場舉辦內部春訓對抗賽,該兩天開放觀眾配合實名制入場免費觀賽。兩隊總教練將由林泓育、陳俊秀擔任,郭嚴文和林智平則分別出任首席輔佐林泓育、陳俊秀,指揮官曾豪駒下達狀況題怎麼解?成為春訓熱身賽之外焦點。

「泓總」和「秀總」過招,有趣的是,林泓育生涯真的當過一日限定的總教練。2011年上半季末的補賽,當時對戰兄弟,猿隊發起「一日總教練」活動,當時林泓育就被票選為總教練、林敬民擔任投手教練,林泓育當時成為中職第6位總教練兼球員。

歡迎10號隊友於2/26及2/27一起進場掌握Rakuten Monkeys春訓調整,配合防疫規定,不開放球迷與選手教練團握手、簽名、拍照、收禮等行為,現場需全程配戴口罩(全程禁飲食,必要時可飲水),為Rakuten Monkeys加油。六位樂天女孩練習生雅涵、佳琳、詩媛、伊婷、婉卉及霖霖將在2/26及2/27兩天進行「實戰舞蹈營」,在場邊感受氣氛,球迷朋友別忘了對她們説聲:「加油!」

樂天桃猿隊接下來的自辦熱身賽系列中,會由官方YouTube頻道為大家直播3/2、3/11、3/14在嘉義縣棒球場主場的自辦熱身賽(原3/10比賽取消),比賽時間預計13:00開始,而該三場比賽暫不規劃開放球迷朋友入場,轉播時間則是12:50開始,「導播哥」喬瑟夫與Howard搭配神秘球評為大家帶來桃猿春訓實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