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清原和博盛讚中日龍大物三壘手 生涯400轟沒問題

2022/02/23 14:57

中日龍石川昂彌。(資料照,圖片取自中日龍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職生涯525轟退役名將清原和博,今年受PL學園學弟、中日龍監督立浪和義之邀擔任春訓客座教練,清原看好中日20歲三壘重砲石川昂彌,未來有機會入選日本武士隊,甚至生涯敲出400轟。

石川昂彌為2019年U18世界盃日本隊國手,與佐佐木朗希、奧川恭伸、宮城大彌並肩作戰,同年選秀獲中日第一輪指名,隔年一軍初登場對廣島首打席就敲安,去年未在一軍出賽,今年春訓清原特別指導他打擊,也給予高評價,立浪監督也對大前輩清原表達感謝之意。

清原表示,石川昂彌是大型三壘手,比想像中還要好,不管是打擊廣角性與擊球角度都很棒,只要再加強一下細節,未來有機會入選日本隊;當被問道石川昂彌生涯能否敲出400轟,清原爽快回答:「完全可以!」

石川昂彌身高185公分、體重104公斤,身材條件不俗,他與父親石川尋貴都出身東邦高校棒球隊。石川昂彌高校期間轟出55發全壘打,是一名兼具技術與力量的三壘手,未來性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