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花滑》西班牙女將藥檢未過成第4人 律師辯:吃這藥無特別意義

2022/02/23 16:04

西班牙巴爾克羅(左)被驗出禁藥。(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禁藥案頻傳!根據《BBC》報導,本屆花滑雙人組項目拿下11名的西班牙女選手巴爾克羅(Laura Barquero),22日確定在藥檢呈現陽性反應。

國際運動禁藥檢測組織(ITA)在巴爾克羅18日於雙人滑短曲項目時採集的樣本中,驗出禁藥氯司替勃(Clostebol),這是一種與雄性激素睾酮具有相似作用的物質,有助於肌肉發育。根據BBC報導,ITA已經通知該運動員,她仍有權利要求對B瓶樣本進行檢測。

今年20歲的巴爾克羅與搭檔桑德龍(Marco Zandron)在本屆的雙人滑項目獲得11名。文章中也指出,這已經是本屆北京冬奧第4起禁藥事件。而根據巴爾克羅的律師比亞(Gorka Villar)辯護,「在這個場合她是為了增加肌肉量,但在花滑方面這沒有什麼意義。」

本屆包括伊朗男子高山滑雪運動員謝姆沙基(Bahram Saveh Shemshaki)(37歲)、烏克蘭女子滑雪運動員卡明斯卡(Valentyna Kaminska)(34歲)和烏克蘭雪橇女運動員洪科(Lidiia Hunko(28歲)都出現禁藥檢測未過。

俄羅斯15歲花滑選手瓦利娃(Kamila Valieva)則是在賽前提交的樣本被驗出禁藥引起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