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籃》「超級新人」郭虹廷全場僅1球未進 用代表作帶文化晉級4強

2022/02/23 16:53

文化郭虹廷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欲尋求生涯首座新人后的文化大學「超級新人」郭虹廷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6強賽,繳出生涯新高29分,率文化以79:72力退北市大學,確定收下第3勝及4強入場券。

UBA女子組4強確定由尋求3連霸的世新大學、台灣師大及文化大學取得資格,最後一席將由佛光大學、北市大學、台灣科大進行爭奪,只要佛光擊敗台科大,就能直接搭上晉級末班車。

上屆HBL率淡商締造2連霸的郭虹廷,生涯尚未拿過新人后獎項,主要是她高一未能帶領淡商打入4強,因此與競爭資格失之交臂。

如今,郭虹廷以UBA菜鳥球季的最佳表現帶隊闖入4強,有望問鼎新人后,只是UBA規定新人后將採30%網路投票、40%攻守成績、40%媒體票選,能否獲獎還是未知數,郭虹廷笑說:「我晚一點在我IG發一下,請大家幫我投投票好了。」

郭虹廷此仗確實在場上打出競爭新人后的絕佳數據,以12投11中,攻下29分、15籃板及4阻攻,只是她罰球12罰僅4中,成為美中不足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