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太可怕!世界第3暴怒拿球拍砸主審腳邊 遭判失格(影音)

2022/02/23 17:39

茲維列夫暴怒揮拍砸主審椅。(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500墨西哥公開賽,世界排名第3的單打衛冕冠軍、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今天在雙打落敗後出現失控場面,拿球拍怒砸主審椅,最後慘遭官方判失格,連單打比賽都不能比了。

茲維列夫。(美聯社)

茲維列夫單打排世界第3、雙打排世界131,他前一天才在單打首輪鏖戰到當地時間凌晨4點55分獲勝,創ATP史上最晚結束比賽紀錄,今天又再與巴西選手梅洛(Marcelo Melo)一同搭檔出戰雙打,以2:6、6:4、6:10落敗。

賽後茲維列夫靠近主審,拿球拍兩度狂敲主審椅,主審縮腳躲過被打,之後茲維列夫回到椅子上坐,但接著又站起身再度砸主審椅,引起球迷一片譁然。隨後ATP官方宣布,因為茲維列夫違反運動道德的行為,單打也直接在第二輪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