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年資最長的墨西哥球員 40歲左投今年季末將退休

2022/02/23 20:08

培瑞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為墨西哥聯盟球隊Toros De Tijuana效力的40歲左投培瑞茲(Oliver Perez),擁有19年大聯盟生涯,他在日前透過球團發佈的影片中宣布,將在今年墨聯賽事結束後高掛球鞋。

培瑞茲2002年在教士隊迎來初登板,接著在海盜隊度過了4個賽季,後來於2006年季中被交易到大都會,換來納迪(Xavier Nady)。培瑞茲當年在例行賽中共7場先發,並在國聯冠軍賽先發2場,包含最關鍵的G7,當天晚上,培瑞茲投出了6局失1分的成績,不過大都會仍不敵紅雀,無緣叩關世界大賽。

培瑞茲是大聯盟史上年資最長的墨西哥球員,生涯還效力過水手、響尾蛇、太空人、國民和守護者等球隊,生涯後期多半擔任牛棚投手,總計19年生涯出賽696場,73勝93敗10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