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帶小寶寶一起試吃台灣零食 布里悍驚呼有東西讓他好意外

2022/02/23 19:12

布里悍帶著小孩子一起試吃張育成送的台灣零食。(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王牌洋投布里悍帶著老婆以及4個孩子目前在台中防疫旅館隔離中,今天他在IG貼出收到旅美好手張育成送的台灣美食,包括義美小泡芙、浪味仙、魷魚絲、50嵐珍奶等等,眾人吃得津津有味。

布里悍的大女兒之前來台一落地就發現確診,不過複檢陰性,所以已出院,目前全家六口一起在防疫旅館隔離,今天布里悍在IG貼出影片,由他抱著最小的寶寶,其他3個小孩則忙著試吃台灣零食,模樣相當可愛。

布里悍還曬出台灣連鎖咖啡路易莎推出的濾掛式咖啡,大呼驚奇,「我看過咖啡界最酷的東西。可能大家都知道這個,但我是第一次看到。」

布里悍沒見過濾掛式咖啡。(取自IG)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則在臉書發文解釋為何會送布里悍零食:「經由美國大嫂團互相交流,得知布里悍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前往台灣,更巧的是他們全家都在台中進行14天的隔離,我跟老婆決定讓他們的隔離添加一點回憶,我們各自挑了幾樣喜歡吃的零食糖果及一定要喝的珍奶,送到防疫旅館與他們分享。」

「一家六口一起飛來台灣陪著爸爸打拼,實在太厲害了!離鄉背井來到台灣,希望他們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張育成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ke Brigham(@jake_brigh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