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隊重金禮聘韓籍教練回鍋 韓媒曝光驚人鉅約數字

2022/02/24 06:57

姜京珍(右)。(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中國隊確定將迎回南韓籍教練姜京珍,讓他繼續帶領中國女雙,薪水則是3年10億韓圜(約台幣2556萬)的鉅約。

姜京珍2019年9月前往中國擔任女雙教練,幫助陳清晨/賈一凡奪下奧運金牌,另外一組女雙李茵暉/杜玥也有顯著進步,先後獲得全英公開賽亞軍、馬來西亞大師賽亞軍。

姜京珍在東京奧運結束後、因為想要多與家人相處回到南韓,這段期間在中國羽協主席張軍極力遊說之下,再度答應到中國執教。根據先前《羽毛球雜誌》指出,張軍表示上次準備東京奧運因為疫情打亂很多計畫,「姜教練和我們都希望再給彼此一個週期的機會,用3年的時間再次幫助中國女雙去衝擊巴黎奧運的金牌。」

除了姜京珍外,此次加入中國教練團的還有另外一位南韓教練崔敏浩,他擔任姜京珍助理教練身分多年、也帶過南韓國家隊男雙,未來將協助中國男雙教練黃展忠與陳其遒。

南韓媒體《體育首爾》昨則獨家披露姜京珍的待遇,報導指出,這次他與中國國家隊簽下的是「3年10億韓圜」的特級合約,待遇足足比在韓國擔任總教練時多了3倍,「對羽球教練來說,這是一份超級合約。」

文中引述南韓羽協相關人士指出,「前總教練姜京珍接到中國羽球協會會長張軍的一再邀請後非常苦惱,但因為中國方面應他的要求願意付他年薪,所以在本月10日前往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