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原預計接班球隊三壘 遊騎兵大物重訓受傷得缺賽半年

2022/02/24 08:08

榮格是遊騎兵農場系統中最好的打者。(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三壘大物菜鳥榮格(Josh Jung),原本有望在季初就登上大聯盟,不過先前傳出他肩膀受傷的消息,今日他更直接動刀治療左肩關節唇傷勢,將缺席半年左右的時間。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榮格是在重訓時受傷,導致左肩關節唇部分撕裂,在本周他去徵詢額外的醫療意見後,確定需要動刀,而這個手術需要約半年左右的恢復時間,歸隊後榮格也只能先擔任指定打擊。

知名數據網站《Fangraphs》昨日剛宣布百大新秀的榜單,榮格被排在第9名的位置,報告指出榮格因為成功改變揮棒讓成績大幅提升,原本習慣僅將球打進場內尋求安打的他開始大量拉打,此舉也使他的長打數大增,新秀賽季44場比賽僅2轟的榮格,在去年於2A43場比賽就敲出10轟,升上3A後的35場比賽也有9轟的表現。上季榮格在小聯盟2A與3A合計繳出.326/.398/.592的打擊三圍,攻擊指數高達0.990,若僅算3A的話,榮格的攻擊指數來到1.088。

原本預計今年就能夠登場接班球隊三壘位置的榮格,在動刀後確定得休息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對遊騎兵來說無疑是巨大的衝擊,但有屆於遊騎兵在休賽季大肆補強,簽下希米恩(Marcus Semien)與席格(Corey Seager)組成二游防線,讓金手套等級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能夠暫時代替榮格鎮守三壘,使得榮格的傷勢暫時沒有太大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