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陽岱鋼赴美挑戰登日媒熱搜第一! 日本球迷獻祝福

2022/02/24 10:35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陽岱鋼將在美國延續棒球生涯,加盟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Lake Country DockHounds),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日媒也爭相報導,登上日本雅虎網站體育新聞的熱搜第一。

陽岱鋼決定赴美挑戰,加盟美國獨立聯盟American Association的新球隊湖國碼頭犬,對於陽岱鋼的新動向,日媒也相當關心,目前已有7篇報導陽岱鋼加入美國獨立聯盟的新聞,其中《Full-Count》的報導還登上日本雅虎體育新聞熱搜第一。

陽岱鋼加入美國獨立聯盟的新聞,登上日本雅虎體育新聞熱搜第一。(取自網路)

許多日本球迷,也紛紛對陽岱鋼獻上祝福:「很高興陽岱鋼能找到一個讓他打球的地方」、「希望你在新天地中盡你所能的發揮」、「能夠在新的舞台上,挑戰自己喜歡的棒球是幸福的事」。

《日刊體育》也對湖國碼頭犬隊進行簡單介紹,除了提到該隊主場在威斯康辛州的奧康諾莫沃克市外,也指出他們是一支新球隊,今年將是第一個賽季,5月13日為聯盟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