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陽岱鋼轉戰美獨盟 日本作家道出最終目標

2022/02/24 10:24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加入美國獨立聯盟美國棒球協會的新球隊湖國碼頭犬隊,日本棒球作家阿佐智認為,陽岱鋼應該是把這邊當作調整場所,最終目標可能還是在中職。

阿佐智在日本雅虎寫道,沒打過中職的台灣選手,必須要參加季中舉行的選秀,陽岱鋼應該最終是要在這邊打球,如此備戰選秀的調整場所包含日本獨立聯盟、台灣業餘球隊、美國等等海外聯盟。

阿佐智指出,陽岱鋼選擇了美國獨立聯盟,「依照他的年齡來看,應該不是想要上大聯盟,待遇也絕對不是說很好,應該是想要提升經驗值的部分比較多一點。」

阿佐智也介紹,美國棒球協會算是經營良好的獨立聯盟,很多日本選手都有打過,另外布拉澤爾(Craig Brazell)也曾經從這個獨立聯盟兩度復出日職,聯盟層級相當於2A,跟大聯盟有簽合作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