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確定了!台灣公司簽約大馬一哥李梓嘉 外媒曾爆7年超大約

2022/02/24 11:48

台灣羽球品牌勝利體育在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與李梓嘉簽約,成為他的贊助商。(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外媒曾爆料,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決定離開國家隊時,收到了一家來自台灣體育器材公司的豐厚報價,今日台灣羽球品牌勝利體育(VICTOR)宣布,成為李梓嘉的贊助商。

《東方日報》曾爆料,當李梓嘉決定離開國家隊成為自由人時,後續大馬羽協積極慰留,曾開出100萬令吉年薪,但讓李梓嘉態度堅定的原因,是因為有台灣公司向他端出大約,報導表示,若雙方合作,每年就能獲得40萬美元(約1108萬新台幣)的收入,且合約為7年,總值超過1171萬令吉(約7750萬新台幣)。

今日台灣羽球品牌勝利體育在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與李梓嘉簽約,成為他的贊助商,李梓嘉也透露勝利體育一直是他的第一選擇。

李梓嘉說道:「VICTOR團隊的專業與敬業讓我印象深刻,還有他們對我的信任與陪伴,更多了份回『嘉』的親切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