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林盛恩好投壓制 平鎮跨屆44連勝告終!

2022/02/24 12:17

穀保家商擊敗平鎮,也中斷對手44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穀保家商和平鎮高中兩大青棒強權,木棒聯賽第3階段16強循環賽提前正面交鋒。平鎮高中此前木棒聯賽44連勝,本屆6戰全勝,但今天面對穀保先發投手林盛恩難以施展,林盛恩7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穀保打線則在2局單局得4分奠定勝基,終場4:1取勝,循環賽首勝到手。

此役因場地連日大雨整理場地,原先8點延到9點開打。穀保家商林盛恩好投,內野守備也幫忙不少,游擊手劉俊緯、二壘手黃劼希都有美技演出,林盛恩自己也在退場前的7局下上演沒收平飛球製造雙殺美技。

林盛恩。(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選秀大熱門曾子祐,2局上守備時,一壘有人狀況下,被不規則彈跳強襲球擊中臉部,一度痛得倒地,該打席記為邱冠維內野安打。簡單治療後,曾子祐仍留在場上守備,投手黃保羅則又被楊峻豪擊出安打,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局面。

黃保羅雖三振宋嘉翔,仍被埋伏9棒的陳睦衡擊出安打。黃保羅再被邱鑫敲安後,平鎮已失2分,此時換上伍祐城。伍祐城三振劉俊緯,但被黃柏叡擊出2分打點安打,穀保攻勢持續,卻發生跑壘失誤,漫長的2局上才終於結束。

黃柏叡。(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後援投手馮皓8局登板,9局卻遭遇危機,2出局後被代打呂東翰敲安後失1分。穀保緊急換上沈家羲面對黃勇傳,擊成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循環賽採4取3,穀保家商、平鎮高中和壽山高中及美和高中同組,今天稍晚,壽山和美和將交手。

林盛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