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當冠軍戰前哨戰打 穀保教頭歸功情蒐

2022/02/24 12:59

周宗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木棒聯賽第3階段16強賽事,今天台體大首戰就是重頭戲,平鎮高中和穀保家商兩大強權提前遭遇,這場「冠軍戰前哨戰」,在穀保先發投手林盛恩好投壓制、內野美技演出之下,穀保4:1取勝。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說:「當作冠亞軍賽的前哨戰在打,若奪勝對排名也比較有利,因此要全力搶勝。過年放假一段時間,歸隊之後,林盛恩的整體表現比較穩定、落差不大,因此選擇他先發。」

周宗志說,林盛恩能夠壓制對手,關鍵之一在球隊情蒐完整。周宗志說:「情蒐幫了很大的忙,影片跟資料幫助配球跟布陣,收到很好效果。」

林盛恩今天投7局用84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周宗志說:「原本以用球數為主,設定他投80至100球。6局時他的直球被掌握度變高,因此7局投完換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