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都盃》「跨欄王子」陳傑亞運拚獎牌 推寫真書讓粉絲認識不同的他

2022/02/24 13:35

陳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跨欄王子」陳傑今在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公開男400公尺預賽繳出48秒97,挺進決賽。他提到,這場賽事為開季首戰,先報名400公尺項目,希望在賽季之初把基礎打好,而拿到今年杭州亞運門票的他,也期盼這次能問鼎頒獎台。

過去以400公尺跨欄為主的陳傑,這次港都盃僅報名400公尺,主要因為冬訓前出現傷勢,導致冬訓開始日期較晚,開季先穩紮穩打,藉由港都盃賽事做為訓練上的刺激,接下來的青年盃才會把重心放在400公尺跨欄賽事上。

今年即將滿30歲的陳傑,去年全運會取得杭州亞運的參賽門票,也是他第3度參戰,他在上屆雅加達亞運拿下400公尺跨欄第4名,「今年的目標還是希望亞運能夠拚到前3名。」雖然已經第3度前進亞運,但他認為比賽時的臨場發揮也很重要,畢竟飲食、氣候等都不太一樣,但他也自嘲,現在年紀大了,恢復的時間需要比較多。

近期陳傑推出個人故事寫真書,和粉絲們分享3個不同心境,「這次照片都是用黑白色系呈現,另外搭配文字,這些都是第一次體驗,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