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生涯首度晉身世界前10! 世錦賽金牌駱建佑有更大抱負

2022/02/24 14:22

新加坡超級新星駱建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日前落幕,新加坡男團拿下銅牌,這讓新加坡超級新星駱建佑排名上升3位,來到世界第9,寫下生涯新高。

24歲的駱建佑,去年奧運後受到安賽龍邀請一同到杜拜訓練,成績突飛猛進,陸續在各大賽擊敗世界頂尖好手,更在年末重頭戲世錦賽奪冠,聲名大噪。

對於生涯首次進入世界前10,羽壇新星駱建佑並不滿足,他接受《海峽時報》採訪說道:「能進入世界前10名感覺很棒,因為這一直是我的目標之一,雖然到了這個位置,但我不想停留在這裡太久。」

駱建佑有著更大的抱負:「我想取得更多成就,這並不容易,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當然想盡可能贏得更多比賽,提高排名,並繼續提高比賽的穩定度,我想超越自己的極限,變得比以前更好。」

對於自己的不足之處,駱建佑表示:「在比賽時,我仍然沒有足夠的穩定性,這就是我正在努力的方向。我的發揮有好有壞,我努力讓每一天都成為美好的一天。」接下來駱建佑將繼續在國際賽場出戰,3月迎來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等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