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李以諾3分砲強攻 普門中學勝南英搶連勝

2022/02/24 16:20

李以諾9局上擊出3分砲,在單場2長打帶動下,普門中學終場9:3擊敗南英商工。(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木棒聯賽第3階段,普門中學和南英商工交手,普門中心打線發揮出色,扛第4棒的李以諾9局上擊出3分砲,在李以諾單場2長打帶動下,普門中學終場9:3贏球,循環賽前2戰皆勝。

普門中學總教練洪榮宏說,3棒的顏采丞成功扮演好中心打線角色,和李以諾互相掩護,加上開路先鋒馬許晧擺脫前一場被三振低潮,也是關鍵之一。洪榮宏說:「馬許晧腳程快,若能上壘,中心打線擊出長打就能夠得分。李以諾則是去年高一就開轟過,力量和爆發力都有所提升。」

普門中學循環賽已拿2勝確定晉級,但洪榮宏說,目標仍放在明天面對陽明中學的比賽:「若全勝,種子比較有利,因此目標放在明天,一樣要搶勝。」

普門中學第四棒李以諾,九上敲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普門中學第四棒李以諾,九上敲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