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都盃》李晴晴跳高要再拚全國紀錄 解決近視問題直呼方便

2022/02/24 18:07

李晴晴。(田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在港都盃全國田徑邀請賽中,以1公尺79打破自己締造的大會紀錄摘金,雖然她在比賽最後關頭挑戰全國紀錄失利,但她仍為自己今天表現感到滿意,也笑說要繼續加油。

24歲的李晴晴在去年全大運跳出1公尺87,打破高懸32年的女子跳高全國紀錄,兩週後的全運會又躍過1公尺90,再度把紀錄送入歷史,證明自己的實力。

今天在港都盃迎來新年首戰,李晴晴從1公尺69開始挑戰,接著躍過1公尺75、1公尺79,順利摘下金牌也刷新她在去年締造的1公尺78大會紀錄。

李晴晴。(田協提供)

李晴晴在1公尺79過關後,直接挑戰1公尺91,盼能再挑戰自己的全國紀錄,她說:「想說可以試試看,要把力氣保留到最後來挑戰紀錄。」

李晴晴透露,她在農曆年前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休息一週,「這次休得比較久一點,開始訓練後我也很努力的練回來,所以對於今天的表現是滿意的。」李晴晴提到,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亞運,但她認為自己只有168公分,天賦不及國外的選手,所以必須比別人更勤奮,「還是要繼續加油,技術方面繼續修正。」

李晴晴。(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