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死亡之組」激鬥 美和邱承奕助隊勝壽山

2022/02/24 19:06

美和中學。(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木棒聯賽第3階段16強分組,採4隊取3隊晉級,壽山高中、美和中學,和兩大強權平鎮高中、穀保家商同組,由於扳倒兩強權實屬不易,美和與壽山雙方今首戰成為關鍵。美和中學邱承奕120球投7.2局、失1分,幫助球隊4:1贏球,拿下關鍵一勝。

奪下關鍵一勝,美和總教練陳耿佑賽後笑得開心。他說:「先發投手表現不錯,控球也比以前好很多,給他打99分,杜承睿後援也很關鍵,再加上我們打線能夠適時取分,攻擊面做得確實。」

由於和兩大青棒強權同組,陳耿佑不諱言:「打敗壽山是唯一目標!」陳耿佑說,但這並非面對強權平鎮或穀保就得放棄,「要球員遇到他們也不能怕,慢慢要培養這個風氣。幾十年前,別隊看到美和也是先怕啊!」

邱承奕好投成為勝利關鍵,他說:「賽前特別看對方比賽影片,去想自己要怎麼投。節奏在自己身上,一開始比較不適應場地,就盡量投給對方打。」

邱承奕說,本就有設定今天想投滿120球,對他而言也是家常便飯,只是今天控球雖然變好,卻仍差一點就完投,讓他覺得有些可惜。

邱承奕。(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