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譴責戰爭! 聯盟唯二烏克蘭球員發聲力挺母國

2022/02/25 07:41

蘭恩與米凱盧克是NBA唯二的烏克蘭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昨日正式宣布入侵烏克蘭,展開自二戰以來最大的歐洲戰爭,NBA唯二的烏克蘭球員:暴龍隊的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與國王隊的蘭恩(Alex Len)也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舉動。

兩人發表的聲明指出:「一場巨大的悲劇發生在我們的故鄉烏克蘭身上。我們絕對會譴責戰爭。烏克蘭是個和平的主權國家,居住在那邊的人們想要決定他們自己的命運。我們會為我們的家人、朋友、親戚與所有身在烏克蘭的人祈禱。我們希望這場可怕的戰爭能夠盡快結束。親愛的烏克蘭同胞,撐住!我們是團結的!我們與你同在!」

根據《運動畫刊》報導透露,米凱盧克在烏克蘭的家人都很安全,目前也試著在俄羅斯入侵時離開烏克蘭,而蘭恩出生於烏克蘭東部的安特拉齊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