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頭號種子戴資穎領銜 後疫情時代女單戰況激烈

2022/02/25 09:12

戴資穎是此次全英公開賽的頭號種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將在3月16日開打,BWF也撰文提到此次的賽事將預示著後疫情時代的展開,同時也分析女單狀況。

全英賽籤表在22日出爐,戴資穎名列女單頭號種子,被分配在籤表的上半部。BWF指出本屆女單好手幾乎都健康回歸,山口茜被排在第2,奧運金牌選手,來自中國的陳雨菲,在10月率領中國女團拿下優霸盃冠軍後休息至今,此次被排在第3種子的他與山口茜、中國王祉怡、張藝曼都被分在籤表下半部。

BWF特地提起此次回歸的女單好手奧原希望,這位衛冕冠軍在東京奧運後就因受傷進入長期的休養期,去年底他在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奪冠,宣告將強勢回歸世界舞台。BWF認為奧原希望首場比賽可能就得面臨一場苦戰,他將面對身材高大的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

戴資穎與奧原希望此次都在籤表的上半部,若兩人都能順利晉級,最快會在8強賽碰頭,小戴與奧原希望生涯共13度交手,戴資穎以7勝6敗稍佔上風,上次雙方對決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12月的BWF年終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當時戴資穎以直落二獲勝。

奧原希望在東京奧運結束後就因傷無緣世界舞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