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賺4200萬後退出自家NFT 國王主控遭批:根本詐欺

2022/02/25 10:01

福克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T(Non-Fungible Tokens,非同質化代幣,俗稱加密收藏品)最近相當熱門,不過同時也發生許多紛爭,國王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就在今天於推特宣布將退出自己發行的NFT《SwipaTheFox》,讓許多購買該項目的網友認為根本就是詐欺。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福克斯先是在通訊軟體《Discord》擁有超過10萬人的自家群組裡宣布,將暫時不參與《SwipaTheFox》項目,並同步關閉該項目的推特,因為他認為在賽季中執行該項目對他來說無法負荷,並表示會在休賽季的時候再去重啟該項目並提升它的價值,後續福克斯也透過本人推特發表正式的聲明,將專注於本賽季。

福克斯發行的NFT推特。(圖片擷取自推特)

福克斯1月時發行了自己參與的NFT項目《SwipaTheFox》,一共賺到約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200萬),但在聲明發布後《SwipaTheFox》的價值也暴跌,使得許多購買者都認為福克斯的舉動無疑是詐欺。

後續福克斯也表示,他將會賠償給那些購買5到9個NFT的人,並給他們一件簽名球衣。然而,這個賠償的誠意恐怕無法說服買家,因為當時購買5個《SwipaTheFox》的價格約在1300美元,但福克斯的簽名球衣在線上商店的價格大概才100美元,而且在福克斯宣布退出該計畫後,5個《SwipaTheFox》的價格已經暴跌到只剩下約40美元,福克斯也表示,會給那些買20個《SwipaTheFox》以上的買家補償,但並未宣布補償方式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