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穿上熟悉的1號球衣 陽岱鋼開啟「美」好旅程

2022/02/25 09:42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台灣好手陽岱鋼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Lake Country DockHounds),他將穿上過去熟悉的1號球衣,開啟另一段野球旅程。

陽岱鋼2006年在火腿開啟日職生涯,前期穿24號球衣,2013年換穿代表性的1號球衣,這也是前火腿球星、現任監督新庄剛志的背號。

2017年陽岱鋼轉戰巨人,由於巨人軍1號為王貞治的退休背號,因此他選穿2號,如今轉戰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官網點將錄也秀出陽岱鋼為「1」號,他在巨人時期2號球衣則由內野手吉川尚輝繼承,吉川表示,知道穿這個背號的前輩有不少名將,自己會將扛下先發主力視為目標。

陽岱鋼在火腿前期表現並不理想,2012年打出好成績,球季結束他決定換穿1號球衣,當時他曾說:「我對1號球衣一直都有相當大的憧憬。」也表示,1號是他的幸運數字,非常興奮能夠換上明星球員(新庄剛志、森本稀哲)穿過的1號球衣。

陽岱鋼日職生涯累計出賽1322場,打擊率2成70,繳出1164安、105轟、141盜的千安百轟百盜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