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嚴厲譴責戰爭 4屆冠軍車手將抵制俄羅斯大獎賽

2022/02/25 12:29

維特爾將抵制俄羅斯大獎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24日對烏克蘭發動軍事行動,戰爭一觸即發,烏克蘭也獲得各界聲援,其中在賽道上,4屆F1冠軍阿斯頓馬丁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就公開表明將抵制參加9月舉行的俄羅斯大獎賽。

維特爾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不會前往俄羅斯參賽,「我認為到那個國家比賽是個錯誤的選擇,我為那些因愚蠢發動戰爭的瘋狂領導者而無辜喪失生命的民眾感到難過,我不會去那個地方。」

新科世界冠軍紅牛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也發表相似觀點,「我認為我們不該到一個正在戰爭的國家中比賽,這是篤定的,但這只是我所認為的,還是要看之後的結果才能決定未來走向。」

俄羅斯大獎賽將在9月24日索契舉行,目前聯盟仍未打算對9月份賽事進行更動,僅表示會密切關注俄羅斯和烏克蘭局勢最新發展再做決定。不過歐洲足聯已經決定將歐冠決賽另尋他處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