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中斷44連勝後... 平鎮毫不客氣大勝壽山

2022/02/25 12:04

平鎮10:1「扣倒」壽山高中。(取自學生棒球聯盟官方臉書)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平鎮高中昨天以1:4不敵穀保家商,中斷高中木棒聯賽跨屆44連勝,今天平鎮打起精神,靠強投豪打以10:1「扣倒」壽山高中,提前7局結束比賽,贏得這場「桃園內戰」。

此役平鎮推出高一投手王彥恩先發,主投6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勝投,飆出4K,下勾投手林柏佑後援1局被敲1安無失分,兩人聯手壓制壽山打線。

平鎮全場敲出8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12次四死球,守備發生3次失誤,贏得毫不費力,其中3局上曾子祐、陳致語、柯敬賢敲長打,開路先鋒黃勇傳也敲安,另獲4次四死球,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

平鎮第9棒、中外野手柯敬賢表現超神勇,單場4打席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另獲2保送,上壘率百分百,打下5分打點,成為平鎮致勝功臣。

平鎮贏球後,在第三階段C組戰績1勝1敗,分組採4取3進入第四階段,因此,平鎮只要明天擊敗美和中學即可晉級。

平鎮推出高一投手王彥恩先發,主投6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勝投,飆出4K。(取自學生棒球聯盟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